close

去看了才知道人很多呢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們前一天訂票到了歡影城直接走向服務台劃位
換完可樂&爆米花之後 還是很多人多到比Mi3還多!
不過這次Ivy是"陪看" 因為Mr.B是”神”片的movie fan
光是1&2集就看了N.....遍 結論是:Ivy覺得好看,值得看!!
而Mr.B覺得第2集最好看 應該他來寫心得的喔^^

前半段周潤發(嘯風船長)的戲份還蠻多的
但我覺得他的結局會不會太簡單了一些(亞洲人演好萊電影都是這樣嗎?)
我只能說一記強吻換來的代價那麼大 似乎吻了伊莉莎白的都沒好下場
從第二集傑克船長被吻了之後就遭怪物吞下..到嘯風船長..再到英軍的小跟班

還有我們國中時代的偶像強尼戴普---
神奇的傑克船長復活的方法真是”顛覆”的超~~有創意
喝了萊拇酒的胡言亂語都是key point 如果沒注意看還會看不懂吧我
套句Mr.B說的:他把傑克演活了!!

女主角~~伊莉莎白因為嘯風”扶正”當船長耶!
(想起在電影院很好睡的"亞瑟王" 她也是演那種外柔內剛可以上戰場的美女)
而且前2集斷斷續續的看 我也很想知道她到底情歸何處??
結果是~~ 帶了很大一個遺憾之不完美的美好:-o
走出電影院Ivy一直跟Mr.B說杜威爾(魔戒神射手)的結局令我好吃驚呀.....
原來這邊接那邊 他是某艘船的接班人啊@@
(這裏我還是很道德的留下關子好了)

還有喔!那個女巫堤雅&深海閻王是有淵源的 
這一集終於看到這個八爪章魚人的真面目啦!有趣呀~~

石螃蟹真是神奇到一個不行 那~麼大的一艘船都有辦法搞定 哈哈~
※以上照片來源於神鬼奇航的官方網站http://www.bvi.com.tw/movies/pirates3/

沒有naomi的3個小時半
Ivy~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yeh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