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中午Ivy與老同事Herris&他的兒子Tom約吃飯,
想到小朋友都喜歡來這裏玩(不是打電動喔^^)還有喜歡美式餐廳的我,
最後我們選在D&B.....但是想不到整修了1個多月還沒好呀~~


於是我們就換到隔壁的百粵軒港式飲茶~
記得有次Mr.B陪我來台茂買泳衣,也來這飲茶過一次對這邊的印象還算不錯~
門口的佈置好像結婚用的汽球拱門,現在門口多了個招牌在推“避風塘”的軟蟹,
呵呵~前年我們就到香港的避風塘試過道地的軟蟹了。



女生都喜歡點心類,但我每次必點的 而且有按照順序的:
奶油焗白菜、鮮蝦腸粉、蝦餃、
牛肉丸、牛肉腸粉、金錢肚(但這家沒有)、
燒鴨、蘿蔔糕(奇怪的是過年都有的那種我不愛)
而鳳爪(我是還好沒有一定要點),
其他家(金星港式飲茶)像“魚翅灌湯包”、“雞湯盅”就看Mr.B的誠意嚕~~
這家的揚州炒飯還不錯,可以媲美金星的XO醬揚州炒飯!
說到這裏怎麼越來越想念金星呀!?於是又約了....呵呵



每次來飲茶,不是香片就是金萱的我這次選了對味的香片,
燒鴨配上梅子醬讓我晚餐還在想念這個味道,
奶油焗白菜溫度可以再熱一點會更好,
蝦腸粉外軟內脆,
牛肉丸配上少許芥末醬&醬油感覺很精緻,
揚州炒飯每顆飯粒都很入味很有港式炒飯的味道。

今天小小聚餐有一個小朋友,
Tom很獨立又很斯文的自己吃完一碗炒飯,
就開始加入我們的聊天話題...哈哈
因此Herris吃飯的速度本來已經很慢了,
結果又.....更慢......
所以Ivy的doggy bag又來了~哈哈
今天帶的大概是有始以來最大袋的,
本來Mr.B要來的結果還是吃到了~~



Hello Tom~第一次看到時還很不好意思低著頭ㄋ
Ivy阿姨幫他照相時叫他比YA,他還是很靦腆的用手遮住臉,
問他幾歲他說:5歲←斬釘截鐵的回答~
原來Ivy阿姨被你騙了!是2.5歲才對喔 呵呵^o^


1個多小時終於想到處走走於是去坐電動車^^
看到電動車的Tom開始高興起來,選了好幾台ㄅㄨㄅㄨ來坐,
Herris這個當爹地的總是義不容辭負責投錢幣,
到了3樓又買玩具車,小小的Tom不鬧也不哭還真乖,
Herris還傳授很多父母經給Ivyㄋ~

Herris說下次要來個2個小家庭的聚會,
那Ivy要來好好規劃一下地點嚕^^

BensonIvy

百粵軒港式飲茶資訊:
地址:桃園南崁台茂6F
TEL:(03)311-091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yeh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