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拿到GF2也三個禮拜了 讓它們住進防潮小豪宅之後 現在可以來寫這篇囉^^

因為GF1停產沒買到白色機這件事讓我好幾天廢寢忘食
上Y拍找到很少人釋出的白色機 但最後踩煞車
原因是..同樣的價格可以買到剛出的GF2
只是一直有個茫點
因為GF1機身有旋轉盤比較有單眼的fu
而GF2隨觸即拍的功能也是不容錯過的啊~

就這樣又想保留經典(GF1黑)又想收藏新款時尚(GF2白)
於是就同時左擁右抱我的新舊女友吧!



我的第二台輕單眼GF2白色機 開箱囉~




盒子上那幾個日文字都認得了!是朝思暮的關係吧~我想
又要在第一個連假前入手就不care匯差了
這次是買日文機 操作過GF1加上"美女店"有附中文光碟就免驚^^
ps.市場價是:中文版比日文版多2千 又白色再加2~2.2千 
前後差4.2千 我還是省點好了@@




另人著迷的淺景深效果是第一選擇
再來考量的是外型的顏色! 




黑色固然經典但我也喜歡白色的3C 紅色也是很搶手的!
白>紅>黑




背面的按鈕變軟了!




省掉旋轉盤的部份直接用觸控點選
最方便的地方是想對焦哪就點哪
可以快速catch (不過我會因此多照好幾張)
然後快門也是"隨觸即拍"一般用按的GF2也可以用點的
就對焦這部份是可以很快速的對到你要的!













觸控對焦即拍的優點是~
要拍比自己頭還要高的物體時很方便!稍微點一下就行啦!

分享GF2+20mm/f1.7 生活及花系列隨拍:
(iA模式或A模式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鏡頭部份我因只有單買GF2機身所以就跟GF1共用!

幸運的是GF1入手時是選搭20mm的餅乾鏡(變焦是搭14-45mm 後來又買的那顆)
會好過GF2套餐搭配的14mm廣角餅乾鏡(變焦是搭14-42mm)
其實機身只差在GF2省掉旋轉盤,提高錄影畫質,ISO提高
ps.這也是很多人在GF2上市之後轉回買GF1的原因!
全台灣的GF1都是水貨 水貨賣的最好非它莫屬
而且最神的是很少有3C要停產之前大漲價的
GF1一機一鏡的價格幾乎可以買GF2一機兩鏡了!!


 

GF2配上餅乾鏡是很輕便的隨身機 真的很適合女生呢!




體積是GF2略小了GF1一些 不過GF1就是經典的LOOK~~
 



這陣子我這樣配 看看效果如何?
GF2+20mm定焦拍室內 GF1+14-45mm變焦拍戶外
下週開始我對調換著拍 因有時會碰到習慣問題
一段時間之後拿照片出來才知道好不好?!




有了新相機果然會有新生活的感覺
其實GF1&GF2各有優點 如果可以兩台都收藏吧!(勸敗?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yeh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