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看到米姐分享食記 發現N久沒去茹絲葵了!
今年這一家的年終尾牙就去茹絲葵吃牛排吧!
帶著小人兒又是一個創舉
順便提早慶祝五週年~


不枉它是我心目中牛排界的NO.1
過年之前好熱門啊!
礙於過年前時間不寬裕 幸運的在假日前訂到最後一桌
在這區的第一桌 Serving人員是James
貼心建議我們3人都坐沙發 剛好把小人兒夾在中間!
這次Naomi要去之前睡了飽飽的午覺 因此表現還算穩定^^





我們點了兩份套餐 肋眼&紐約牛排
這次我特別挑微帶筋又不會太油的紐約
然後點不同的配菜雪兒!即使牛排已經是12oz.了
但也不想錯過好吃的配菜!

服務人員覺得我們餐點的份量很多 建議吃完再決定甜點部份!





他們似乎都有做筆記
一就座就送來兩杯雞尾酒for週年慶祝
還有一套IKEA的兒童餐具








接著是開胃酒&麵包 低於5% 我比較喜歡喝這個!!
用白布包著保溫的麵包 真的非常棒!
為了後面精彩的菜色 要很克制要不會將整籃麵包吃完







凱撒沙拉&洋蔥湯

滿滿一碗的洋蔥絲
加上上頭的焗乳酪份量很實在



 

Naomi超愛他們家奶油 抹了好厚一層
因此服務生又送上一份奶油&麵包來~~
這樣大人在吃牛排時她也很忙說








聽到Sizzling的聲音 牛排來了!
白色瓷盤微微散發出奶油香
熱燙的盤子會將3分熟的牛排變5分熟 
肉的熟度可以在盤子上自行作調整
若覺得盤子的熱度不夠了可以隨時請服務生換盤子


我沒有加現磨的黑胡椒
佐上桌邊的海鹽 原味新鮮的美味就是好吃!!









點餐時配菜的選則很多
以前我只鍾愛淋上酸奶培根的烤馬鈴薯
這次我特別點了炒蘑菇
(這道似乎很出名 我一點James頻點頭)
飽滿帶水份的洋菇真的好好吃!


看似滿滿一盤的洋芋泥
因口感綿密跟牛排旁的奶油很搭
很適合小人兒吃 也很快就見底!





吃完牛排我已經覺得很飽很飽了
所以沒有再加價升等甜點
望著有所期待的香蕉塔 就下次吧!!
甜點樣品就擺在我們後面^^







Naomi對後面的龍蝦很有興趣!


而他們原本附的甜點我覺得已經很讚了說!
於是我們各點一種雪兒
籃莓巧克力冰淇淋&巧克力布朗尼~







最後來這裏最緊張刺激的地方是
用信用卡結帳的金額小費處是空白
請客人依照今天的服務人員的表現填
有迷有很刺激呀??哈哈~


這頓飯2個鐘頭就結束了 好快呀!
看著還有時間我們就前往101






Naomi看著高聳的101大樓發出誇張的讚嘆聲^_^
今天她很乖 要陪爸媽去挑過年禮物了!





是TIFFANY!!不過不是我的啦!!

3人在裏頭逛了一會兒
Naomi會乖乖坐在沙發上休息~






這條是男手鍊

爸B看李李仁戴的手鍊後來被燒到
所以就敗了這條超值的手鍊犒賞自己
(為什麼學我戴T手鍊呀?)


為了公平起見 叫媽咪也挑一樣
看來看去看中意一顆藍色禮物圖案的綴子
可以加在我現在掛愛心手鍊上
但!!小小一顆價格=一條手鍊
有點給他買不下去!
不然把庫存留到過年吧




其實剛進來就閃刷了一個我的愛牌
LONGCHAMP
是春夏新色的長把桃色包喔!
最後一個(尖叫!!)

下一批要等好幾個月才來 先用先贏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yeh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